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

铁架床|公寓床|铁皮衣柜|食堂餐桌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员工食堂用餐桌椅 八人位长条形设计 受力均匀
员工食堂用餐桌椅 八人位长条形设计 受力均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员工食堂用餐桌椅 八人位长条形设计 受力均匀 
品牌: 康胜
材质: 不锈钢
厚度: 1.0mm
产地: 广东东莞
单价: 1350.00元/张
最小起订量: 10 张
供货总量: 9999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9-18
最后更新: 2024-03-20 17:27
  询价
详细信息

员工食堂用餐桌椅八人位长条形设计受力均匀。

这款不锈钢食堂餐桌采用304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不仅耐用实用,更是一种环保的选择。不锈钢是可循环利用的材料,能够有效减少资源的浪费和环境的污染。选择这款餐桌,即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与一些含有有害物质的餐桌相比,这款不锈钢食堂餐桌不会释放任何有害物质,保障用餐者的健康和安全。您可以放心地在食堂中使用,让每一位用餐者都能享受到健康、绿色的用餐环境。

高品质的不锈钢材质使得这款食堂餐桌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减少了频繁更换的需求。这不仅可以节省资源和能源,还减少了因更换而产生的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选择这款餐桌,为绿色食堂建设做出贡献。

餐桌的简约设计不仅外观美观,还体现了节约资源的理念。通过简约的设计,减少了不必要的装饰和细节,降低了对原材料的需求,从而更好地保护环境。

这款不锈钢食堂餐桌以其环保材质、无有害物质释放、长寿命和简约设计等特点而脱颖而出。选择它,意味着您正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为食堂的可持续发展和用餐者的健康做出贡献。给大家一个舒适安全的用餐环境。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