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

铁架床|公寓床|铁皮衣柜|食堂餐桌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简约现代风双层上下铺床 卡扣连接更牢固
简约现代风双层上下铺床 卡扣连接更牢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简约现代风双层上下铺床 卡扣连接更牢固 
品牌: 康胜
材质: 方管
厚度: 1.0mm
产地: 广东东莞
单价: 68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9-23
最后更新: 2024-03-25 10:30
  询价
详细信息

简约现代风双层上下铺床卡扣连接更牢固。

双层上下铺床是一款拥有两个床位的宿舍床,在上层以及下层都是睡床,都是可以让大家睡觉休息使用的。而且这样的设计也不会占用太多的宿舍空间,同时也让宿舍的居住人数可以更多。

卡扣安装连接设计,这样上下铺之间的连接也可以更加的牢固,东莞康胜家具批发供应,让大家可以有更多的宿舍空间可以活动。卡扣连接不仅简单,而且没有螺丝安装那般复杂的安装工序,随着我们的不断使用,卡扣以及上下铺的连接部件就会连接的更加紧密,让宿舍床更稳定也不会有松动的情况出现。

东莞简约风上下铺适合很多不同的使用场景使用,使用范围可以更加的广泛。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