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

铁架床|公寓床|铁皮衣柜|食堂餐桌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学校双层宿舍床 方管床架卡扣连接更牢固
学校双层宿舍床 方管床架卡扣连接更牢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学校双层宿舍床 方管床架卡扣连接更牢固 
品牌: 康胜
材质: 方管
厚度: 1.0mm
产地: 广东东莞
单价: 38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9-23
最后更新: 2024-03-25 17:13
  询价
详细信息

学校双层宿舍床方管床架卡扣连接更牢固。

想象一下,在宿舍有限的空间里,如何既确保有足够的休息空间,又不占用过多地方?我们的上下铺宿舍床就是你的完美选择!双层设计,上层下层都是舒适的睡床,一次购买,双倍享受,让你的宿舍空间得到充分利用。

 无论是上层还是下层,我们都为你准备了宽敞的睡眠空间。床垫柔软舒适,保证你每一个夜晚都有一个甜美的梦境。无论你是在上层享受自己的小天地,还是在下层享受与室友的亲密交流,都能得到完美的睡眠体验。

我们的上下铺床设计简约而不失格调,能够完美融入任何宿舍环境。简约并不意味着简单,我们注重每一个细节,从床架到床梯,都经过精心设计,既保证了实用性,又注重美观性。

 我们深知安全对于每一个使用者都至关重要。因此,我们采用优质材料,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床架稳固,床梯防滑,让你在使用时倍感安心。

再让狭小的空间限制你的生活品质。选择我们的上下铺宿舍床,让你的宿舍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舒适便利。立即购买,开启你的新生活!

无论你是独自享受安静的夜晚,还是与室友分享快乐时光,我们的上下铺宿舍床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在这里,每一个夜晚都将充满温馨与甜蜜。

我们的产品采用环保材料制作,旨在为你创造一个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我们深知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因此始终将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