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

铁架床|公寓床|铁皮衣柜|食堂餐桌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学校四门更衣柜 都配置有活动层板 衣柜内部空间使用更充分
学校四门更衣柜 都配置有活动层板 衣柜内部空间使用更充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学校四门更衣柜 都配置有活动层板 衣柜内部空间使用更充分 
品牌: 康胜
材质: 冷轧钢板
厚度: 1.0mm
产地: 广东东莞
单价: 68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0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9-25
最后更新: 2024-03-27 17:12
  询价
详细信息

学校四门更衣柜都配置有活动层板衣柜内部空间使用更充分。

在宿舍这片狭小的空间中,如何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收纳空间?一款优质的更衣柜至关重要。钢制四门宿舍更衣柜凭借其简约设计、坚固耐用与高效收纳的特点,逐渐成为宿舍生活的理想之选。

钢制四门更衣柜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线条流畅,外观简洁大方。无论是放在宿舍的哪个角落,都能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种简洁清新的氛围。

这款更衣柜采用优质钢材制作,结构稳固,承重能力强。表面光滑细腻,不仅易于清洁,还能有效抵抗划痕和撞击。即使在繁忙的宿舍生活中,也能保持长久的使用寿命。

四门设计让这款更衣柜的收纳空间更加丰富。每扇门后都是一个独立的收纳空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灵活安排。内置活动层板的设计更是锦上添花,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收纳习惯来自由调整层板高度,无论是悬挂衣物、叠放书籍还是放置其他小物件,都能得到妥善安排。

钢制四门宿舍更衣柜不仅适用于学生宿舍,还广泛适用于家庭、办公室等场所。无论是需要收纳衣物、书籍还是其他物品,它都能为你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收纳空间。

钢制四门宿舍更衣柜凭借其简约设计、坚固耐用与高效收纳的特点,成为了宿舍生活的理想收纳之选。选择它,不仅能让你的宿舍空间变得更加整洁有序,还能提升你的生活质量。让钢制四门宿舍更衣柜成为你宿舍生活的得力助手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