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

铁架床|公寓床|铁皮衣柜|食堂餐桌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东莞两连体公寓床 中间直梯设计 方便大家上下床
东莞两连体公寓床 中间直梯设计 方便大家上下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东莞两连体公寓床 中间直梯设计 方便大家上下床 
品牌: 康胜
材质: 方管
厚度: 1.0mm
产地: 广东东莞
单价: 135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9-26
最后更新: 2024-03-28 14:04
  询价
详细信息

东莞两连体公寓床中间直梯设计方便大家上下床。

两连体公寓床这是一款连体结构的宿舍床,将两张公寓床都给连接到一起,这样公寓床的稳定性也可以更强,不易晃动,保持宿舍床的稳定,并且也不会有声响发出影响到宿舍里面的使用者睡觉质量。

在连体公寓床的中间设有楼梯,直梯的设计,楼梯板都是1.8mm的厚度,厚实坚固承重能力强,这样我们大家使用起来也可以更加的安全,不用担心在上下床的时候宿舍床的脚踏会变形折断。楼梯板还有防滑条纹,这样既增加了摩擦性,保障我们的使用安全,又让公寓床看起来可以更加的美观。

床体采用厚实坚固的40方管作为生产原料,这些方管的厚度都是1.0mm厚的。拥有很强的承重能力,这样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也可以更加的放心。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