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

铁架床|公寓床|铁皮衣柜|食堂餐桌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方管卡扣公寓床 使用更牢固 保障大家的安全
方管卡扣公寓床 使用更牢固 保障大家的安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方管卡扣公寓床 使用更牢固 保障大家的安全 
品牌: 康胜
材质: 方管
厚度: 1.0mm
产地: 广东东莞
单价: 125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9-30
最后更新: 2024-04-01 10:23
  询价
详细信息

方管卡扣公寓床使用更牢固保障大家的安全。

公寓床现在也是很多工厂企业都有在使用的一款宿舍床,不管是在工厂企业还是在学校宿舍里面,公寓床都是很常用的。公寓床这是一款双层结构的宿舍床,所以也可以帮宿舍节省很多的空间。

在公寓床的床架现在很多都是使用40方管作为生产原料进行制造的,使用静电喷塑工艺对公寓床进行喷塑,整张公寓床都可以进行喷塑,有漆面的保护,公寓床不会轻易的受潮生锈,可以给我们使用很长的时间,使用寿命也可以更长。

卡扣安装连接设计,随着宿舍床的连接更牢固,宿舍床不会轻易的晃动,稳定性更强也更加的牢固,保障大家的使用安全,宿舍床也更牢固,不会晃动发出声响。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