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

铁架床|公寓床|铁皮衣柜|食堂餐桌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东莞康胜加厚餐桌椅 不锈钢制造 餐桌椅不易生锈
东莞康胜加厚餐桌椅 不锈钢制造 餐桌椅不易生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东莞康胜加厚餐桌椅 不锈钢制造 餐桌椅不易生锈 
品牌: 康胜
材质: 不锈钢
产地: 广东东莞
规格: 2000*1350*750mm
单价: 1240.00元/张
最小起订量: 10 张
供货总量: 9999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10-14
最后更新: 2024-04-15 10:20
  询价
详细信息

东莞康胜加厚餐桌椅不锈钢制造餐桌椅不易生锈。

餐桌椅在很多的地方也都是需要使用的,在学校,企业,医院的食堂里面餐桌椅都是不可缺少的。现在这些食堂的里面,使用较多的餐桌椅这是钢制的餐桌椅,不锈钢餐桌以及玻璃钢餐桌都是现在食堂里面比较常见的餐桌椅款式。

不锈钢餐桌整体全都是由不锈钢所加工制造而成的,不易受潮生锈,能够给我们使用很长的时间,双层,并且也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在很多的场景里面都适合使用,这不会轻易的受潮生锈,使用范围也可以更加的广泛。

现在的不锈钢餐桌大多数都是201不锈钢或者是304不锈钢所制造而成的,都不会轻易的受潮生锈,防腐蚀性及抗氧化性都是很强的,能够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以及实际的情况来选择餐桌椅的款式,实用性也可以更强。

询价单